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司棋拒蝉联视后 扬言把机会留给年轻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08:44  新浪娱乐
李司棋拒蝉联视后扬言把机会留给年轻人(图)

司棋姐频频登台兼拍广告,赚到盆满钵满

  新浪娱乐讯 “荷妈”李司棋(blog)在新剧《家好月圆》中的演技有目共睹,有传无线为留住这位镇台之宝,铺路让她连庄做视后,不过司棋姐认为机会要留给后辈:“一班年轻人都演得很好,钟嘉欣(听歌)杨怡都OK!其实拿奖要看剧本和角色,最重要的是有得发挥!”

  另外,司棋姐昨日(8月28日)出席舞台剧《留住百味情》活动,原来这次为“癌转译研究组织”筹款是其心愿:“我得过Cancer(癌症),电疗令我下半身细胞坏死至骨枯,走路太久会骨折!”而她昨日出席另一活动时姗姗来迟,她坦言近来工作多,希望签约无线有人帮忙。(俐俐/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司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