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少秋一反常态避传媒 滕丽名高温下拍戏呱呱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30日08:46  新浪娱乐
郑少秋一反常态避传媒滕丽名高温下拍戏呱呱叫

秋官与滕丽名在35°C度高温下开工,热得满头大汗,阿滕更头披丝巾防晒

  新浪娱乐讯 郑少秋(听歌)昨日(8月29日)与滕丽名于香港西贡街头为无线新剧《桌球天王》拍摄外景。摄氏35度高温下二人热得满身是汗,阿滕被晒一个上午后,穿露趾鞋的她脚面随即脱皮,痛得她呱呱叫,她更打趣以“地狱天堂”来对比外景及空调间。

  据悉,这次秋官再为无线拍剧,规定每日开工最多12小时,名副其实返“风流工”。未知是否因为受到欣宜的新闻困扰,秋官恍如惊弓之鸟,一改以往的合作态度,一见记者来探班即不停地说:“狗仔队。”当记者要求做访问时,他竟打眼色示意记者去找阿滕,又谓:“等我先更衣啦。”成功登上保姆车后即绝尘而去。(俐俐/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郑少秋 滕丽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