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换换爱》遭遇改名门观众一头雾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11:45  新浪娱乐
《换换爱》遭遇改名门观众一头雾水(图)

《换换爱》

  新浪娱乐讯 去年曾风靡全台的超人气偶像剧换换爱(《换换爱》遭遇改名门观众一头雾水(图))》在经历审批和供片风波之后,已经于上月25日登陆安徽卫视,据最新收视报告显示,《换换爱》自开播首日起便一直保持同时段省级卫视的前两位。但安徽电视台节目推广部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却表示《换换爱》的收视并没有达到预期效果,而影响其收视的重要原因就是播出前《换换爱》被改名为《完美组合》。

  继掀起收视热潮的恶魔在身边(《换换爱》遭遇改名门观众一头雾水(图))》后,金牌制作人柴智屏再次打造一段青春爱情故事,并请来了贺军翔(blog)杨丞琳(《换换爱》遭遇改名门观众一头雾水(图) 听歌 blog)再度联手,试图掀起新一轮收视热潮。《换换爱》也果然不负众望,在台湾首播时平均收视突破6个点,创下台湾华视的最好收视,成功打败同期的《樱野3+1》18禁不禁(《换换爱》遭遇改名门观众一头雾水(图))》、《黑糖玛其朵》,成为2007年台湾暑期最受欢迎的热作。该剧在内地播出前,就已在内地拥有大量的粉丝。据悉,另一部台湾偶像剧放羊的星星(《换换爱》遭遇改名门观众一头雾水(图))》在内地播出时,就有很多影迷在网络上发起万人签名行动,要求安徽卫视尽快播出《换换爱》。奥运结束后的首日,安徽卫视重磅推出了这部偶像力作,希冀用新一轮的偶像风暴来席卷暑期最后的荧屏。不料,在播出前接到上级通知《换换爱》改名为《完美组合》,“安徽卫视之前所有的宣传均用剧名《换换爱》,《完美组合》的突然出现让观众感到陌生和茫然”安徽电视台节目推广部负责人对此也深感无奈。

  其实,这不是安徽卫视今年遭遇的第一次“改名门”。之前,香港TVB2007年春季冠军剧《十兄弟》被改名为《天赐良儿》,由大牌韩星在熙韩佳仁金桢勋(听歌)、丹尼斯·吴联袂主演的《魔女幼熙》在登陆前,被改名为《魔女游戏》。对于这样的改名,很多观众表示不能接受。江苏的吴先生在给安徽电视台的信件中表示,《十兄弟》讲述的都是十个兄弟的成长故事,虽然有神话的色彩,但“天赐良儿”还是没有“十兄弟”更符合剧的主题。“《魔女幼熙》的主演是幼熙,与游戏毫无关联,这样的改名简直可笑。”一网友在安徽电视台官方论坛里发贴表示不满。

  据悉,杨丞琳和贺军翔两人已经是二度陷入“改名门”,此前这对黄金搭档合作的剧集《恶魔在身边》在改名为《我的淘气王子》才获准在内地播出。裕华/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