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薰衣草女孩陈怡蓉化身女强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12:23  新闻晚报
薰衣草女孩陈怡蓉化身女强人(图)

陈怡蓉

  晚报记者 袁媛报道

  由陈怡蓉(薰衣草女孩陈怡蓉化身女强人(图) blog)范逸臣(听歌)联袂主演的励志偶像剧 《宝岛少女成功记》,明晚开始将在央视八套开播。该剧讲述了身世坎坷、性格却开朗坚毅的女孩林柏英立志成为服装设计师的故事。陈怡蓉扮演的林柏英纯真善良,小时候父亲被自己的亲生兄弟设计谋杀,扑朔迷离的身世让她饱尝艰辛。柏英进入大型服饰企业工作,面对激烈的挑战,她毫不退缩,逐一克服难关,并最后一肩挑起重振企业的大任。柏英与总管颜志贤(范逸臣饰)逐渐产生了感情,但却因上一代的误会和仇恨而情路坎坷。在饱尝辛酸后,平凡女孩最终爬上事业顶峰,并收获了美好的爱情。

  刚出道便有翻版常盘贵子之称的陈怡蓉一直被视为台湾地区的头号清纯玉女,一部《薰衣草》更是为她赚尽了掌声和眼泪,其温柔可人的形象深入人心。而在《宝岛少女成功记》中,陈怡蓉却一改《薰衣草》里柔弱的玉女气质,演绎了女主角从十几岁的少女时期成长为中年时期的女强人的艰辛历程,最终还俨然化身为“时尚女魔头”。

  从女主角十几岁时一直演到中年,难度实在不小,但陈怡蓉却坦然接受了挑战,她表示自己曾在《天堂来的孩子》里挑战过从学生妹演到妈妈的角色,这次演出应该不成问题,同时,她也希望自己塑造的“女强人”能鼓舞同龄人勇敢追求事业和美好爱情。此外,个性派歌手范逸臣加盟该剧,与陈怡蓉倾情上演了一段缠绵悱恻的恋情。

  剧目:《宝岛少女成功记》播出:央视八套时间:明天18:00,6日起17:00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陈怡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