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命中注定我爱你》破纪录 三大主角命中解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7日08:53  新浪娱乐
《命中注定我爱你》破纪录三大主角命中解码

阮经天(左起)、陈乔恩与陈楚河举杯预祝《命》剧在港收视报捷。

  新浪娱乐讯 《命中注定我爱你》破尽收视纪录,热爆台湾,令三位剧中演员阮经天(blog)陈乔恩陈楚河(blog)成为眼下台湾最炙手可热的艺人。

  阮经天

  主角阮经天早前兑现破收视纪录的承诺,在沙滩性感示人,旋即被网友封为“偶像剧一哥”。最近,他被前女友Joanna踢爆爱劈腿而且有性癖好!2004年,他与刘品言(blog)合作《绿光森林》而相恋,早前又被拍到与现任女友许玮宁在垦丁沙滩火辣畅泳,感情生活多姿多彩。

  陈乔恩

  陈乔恩是台湾史上最高收视的两部剧集王子变青蛙(《命中注定我爱你》破纪录三大主角命中解码)》与《命中注定我爱你》的女主角,还主持综艺节目《冒险奇兵》及《型男大主厨》。不过,她的事业并非一帆风顺,曾因被指酗酒而遭经理人雪藏半年,亦曾与明道(《命中注定我爱你》破纪录三大主角命中解码)传出酒后湿吻的绯闻。

  陈楚河

  陈楚河的身世大有来头,他的父亲是台湾竹联帮第一任帮主陈启礼!他以电影《功夫灌篮》一炮而红,在《命》剧中虽然是配角,但令人有深刻印象。近日他曾与S.H.E的Ella传绯闻,但又有消息说他吃“回头草”,与大胸一族的前女友“熊熊”复合。(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阮经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