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S、蔡康永代班超级星光大道 陶子安心待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4日13:44  信息时报

  时报讯 台湾著名女主持陶子自怀上第二胎后,一直挺着大肚子主持《超级星光大道》。不堪重负的她多次向电视台请产假,都因无合适人选作罢。近日好友小S在其人情攻势下,终于答应担任代班主持,但条件是以后她怀第3胎,陶子欠她的人情必须以“代班”清偿,如释重负的陶子就笑言:“这下我可以放心去待产。”

  陶子怀孕近6个月,“星光四班”却刚进行,随着肚子一天天隆起,她跟制作人詹仁雄急如热锅蚂蚁,她前天说:“我希望做到9月底,但詹仁雄不肯,有一次,我传了短信给小S,请她出来帮忙代班,她回我,主持这样的节目她很害怕。”没想到日前,小S在走秀场上,公开表示已认真考虑代班事宜,不过,她要求蔡康永作陪才能完全放心。

  蔡康永说:“每届星光我都有看,陶子功力无人能及,但如果小S愿意代班,我当然愿意配合她。”他曾经独挑大梁主持过另一选秀节目《快乐星期天》,掌控现场气氛没问题,而且,每一届星光参赛者都会先送进他和小S主持的《康熙来了》受访,对于参赛者,他更不陌生。

  在各方人马都同意后,小S、蔡康永确定临危受命接任《超级星光大道》,詹仁雄回应:“底定好后,11月就放陶子去待产,我们大家在开玩笑,蔡康永帮陶子上阵,肩上就不站乌鸦了,改放一颗寿桃,随时提醒在家里看电视的陶子,他和小S帮她打了几集仗。”陶子则如释重负,她说:“我预产期在2月,坐完月子再休1个月,预定明年4月重返电视圈。”钟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