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雪英感慨私生活像《家好月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14:32  金羊网-羊城晚报

赵雪英感慨私生活像《家好月圆》(图)

  江若琳(左)与林小明

  寰宇老板林小明与妻子赵雪英正式宣布离婚一事在香港传得沸沸扬扬,寰宇新晋女星江若琳被传是其中的第三者,这段三角“暗战”据说已有三年之久。据最新一期《明报周刊》报道,有工作人员爆料称,赵雪英近日回到寰宇办公室,与江若琳和林小明发生口角。

  赵雪英因为身体抱恙,近年来一直避不见人,但在离婚事件爆发后,她马上到办公室,并让职员急召江若琳回来。一小时后,江若琳到赵的办公室。由于办公室是全透明的“玻璃房”,所以外面的工作人员都能看到里面的情况。在场的工作人员爆料称,赵雪英和江若琳发生争吵:“里面很吵,印象最深的是听到赵(雪英)小姐很清晰地说了一句,‘你不要在我面前再装了’。”江若琳在半小时后低着头走出房间。紧接着,林小明进入赵的办公室,两人又发生争吵,不过时间很短,大概十来分钟林小明就出来了,看得出来脸上很愤怒。

  据报道,当初是赵雪英亲手发掘江若琳并与其签约,此后江若琳被指与赵雪英的丈夫林小明有染,赵与林决定离婚……这一切,与《家好月圆》的情节很相似:荷妈找来阿红,阿红却介入她和JO鲍之间,最终成功登堂入室。赵雪英感慨地说:“刚看完《家好月圆》,百感交集,为什么那么像……”记者问她像在哪里,她欲言又止。据悉,林小明已搬离两人的住所,赵雪英说:“三年前我已提出过离婚,我要他搬走,他当时不肯。这次是他自己提出要走的。”她还强调,不要在她面前再提江若琳:“我希望你们不要再在我面前提这个女人。以前讲过不要提了,再问我也不会答。”

  (陈明辉 阿文 整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