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吴卓羲背美女俯卧撑 林峰倒下遭棒打屁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11:14  新浪娱乐
组图:吴卓羲背美女俯卧撑林峰倒下遭棒打屁股

吴卓羲背男人跑步也不吃力

组图:吴卓羲背美女俯卧撑林峰倒下遭棒打屁股

林峰不争气被美女用棒打屁股

组图:吴卓羲背美女俯卧撑林峰倒下遭棒打屁股

吴卓羲背美女轻松自如

组图:吴卓羲背美女俯卧撑林峰倒下遭棒打屁股

《少年四大名捕》演员合影

  新浪娱乐讯 无线新剧《少年四大名捕》演员: 吴卓羲林峰、陈键锋、李诗韵、谭小环及林嘉华等,昨日(18日)到健身中心出席“名捕力量大爆发”宣传活动,席间安排四位男主角玩健身球,并被女演员坐在背上做掌上压。

  李诗韵嘴烂须戴口罩,当她与马国明坐在健身球上做抛波动作时,被吴卓羲及林嘉华等人搞破坏,将马国明和李诗韵推得很近,混乱中李诗韵惨吃波饼,更落了地。事后李诗韵表示跌落地也不知发生何事,只知中波饼后有点晕倒在地上,笑言自己烂嘴变伤残人士,不明白他们为何还要袭击她。吴卓羲被问到佘诗曼郑嘉颖传绯闻的事,他表示只会当笑话一则去看,除非当事人亲口承认才会相信。Tungstar/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吴卓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