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偶像剧导演换人 林依晨弃言承旭移情别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07:36  新浪娱乐
偶像剧导演换人林依晨弃言承旭移情别恋?(图)

林依晨演戏最在乎剧本好不好

  新浪娱乐讯 偶像剧《华丽的挑战》原定言承旭林依晨搭档,他俩称得上是台湾偶像剧市场最抢手的一哥一姐,同台合作备受期待。不过,《华》剧日前发生换导演风波后,男女主角是否不变,现在成了未知数。

  言承旭接戏,本来就有“不到开拍不能确定接拍”的惯例,之前传闻《华》剧原导演瞿友宁遭到撤换,因为他太早对外宣布男主角是言承旭。不过知情人士表示,言承旭这次很无辜,该戏换导演主要是制作人与导演对剧本的理念不同,且瞿友宁还要筹备《恶作剧之吻3》,才放弃执导。

  至于换了导演言承旭还演吗?昨天(9月22日)杰威尔表示,目前和剧组谈得很愉快,但最后是否会演,要由剧组来公布。维持他一贯“不确定”的特色。

  林依晨这边,据悉她接戏的合约中本来就会讲明,若换导演或是对手演员,林依晨有重新考虑的权利。昨天她的经纪人周美豫表示,现在的状况是要重新看剧本,目前11月之后的档期还是留给《华》剧。她强调林依晨现阶段接戏最在乎剧本好不好,所以现在还不能确认接拍与否。

  倒是最近林依晨好友杨丞琳《不良笑花》收视上扬,杨又在拍八大的《爱就宅一起》,被媒体热炒杨要抢林依晨“八大一姐”的位置。对此,林依晨纳闷地说:“好朋友能在同一个频道拍戏,不是更开心吗?”(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林依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