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欣宜否认准备不足频NG 获高层力撑值80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11:11  新浪娱乐
郑欣宜否认准备不足频NG获高层力撑值80分(图)

曾励珍为郑欣宜说话

郑欣宜否认准备不足频NG获高层力撑值80分(图)

情景剧《毕打自己人》拜神仪式

  新浪娱乐讯 郑欣宜(郑欣宜否认准备不足频NG获高层力撑值80分(图) 听歌 blog)、何守信以及毛舜筠等昨日(9月22日)为情景剧《毕打自己人》拜神,高层曾励珍也到场上香,郑欣宜已开工一个多星期,她坦言比想象中少NG。不过有周刊称她NG七八次,表情也夸张。她说:“很开心导演给我机会做好一些,NG多并非准备不够好,(说你表情夸张?)平日已经很多表情,电视出来会更明显,已经尽量做少一些,长辈也很照顾我。”在旁的曾励珍说:“刚开工几天我也好紧张,我看她的演出有80分,中文发音可以改善一下,有进步空间。”对于被赞赏,郑欣宜说:“会继续努力,希望拿其余的20分。”

  毛舜筠也力撑郑欣宜:“NG七八次?每个人都差不多呢,我是‘一次性王’都有这情况,郑欣宜富有演艺细胞,她很努力,又做好准备功夫才来。”何守信也力撑欣宜:“经过阿肥那件事,她变成熟了,是一个进步,觉得她很乖。”图库供稿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郑欣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