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汪东城炎亚纶谈裸戏暗讽阮经天爱说不敢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13:47  新浪娱乐
汪东城炎亚纶谈裸戏暗讽阮经天爱说不敢脱(图)

汪东城(左)和炎亚纶搞笑动作

汪东城炎亚纶谈裸戏暗讽阮经天爱说不敢脱(图)

汪东城(左)和炎亚纶为Hit FM祝寿

汪东城炎亚纶谈裸戏暗讽阮经天爱说不敢脱(图)

汪东城(左)和炎亚纶谈笑风生

汪东城炎亚纶谈裸戏暗讽阮经天爱说不敢脱(图)

汪东城(左)和炎亚纶大谈裸戏

  新浪娱乐讯 Hit FM本月17日欢度10岁生日,飞轮海(汪东城炎亚纶谈裸戏暗讽阮经天爱说不敢脱(图) 听歌 blog)汪东城(汪东城炎亚纶谈裸戏暗讽阮经天爱说不敢脱(图))炎亚纶特地在当晚前往电台为Hit FM祝寿。目前分别在拍摄新戏以及准备宣传新戏的两人,也赶上了男星收视率高就脱的热潮,并为对方设下目标。汪东城说:“要是《霹雳MIT》收视率破五,炎亚纶就全裸骑水上摩托车。”炎亚纶也反击:“那要是《爱就宅一起》破五,大东就全裸在市区开车。”

  虽然最近男星裸体蔚为风潮,两人却不担心要是真的脱了会被比较。大东自信的表示:“我的身型是倒三角,很容易就练出好身材,所以我有信心身材一定能赢过阮经天(blog)范逸臣(听歌)。”

  身材瘦弱的炎亚纶也不甘示弱的说:“一定要赢的啊!”但他随即笑说:“我是说演技啦!”谈到最近男星流行收视率高就裸体的现象,炎亚纶意有所指的表示:“有些人爱说但又不敢脱。”让人联想到因《命中注定我爱你》而爆红的阮经天。大东则苦笑说,其实之前《翻滚吧!蛋炒饭》播出时他也说过要是收视率好他就脱,但是该剧收视率未如预期,因此观众无缘见到大东的好身材。

  飞轮海当中的吴尊(汪东城炎亚纶谈裸戏暗讽阮经天爱说不敢脱(图) blog)每次拍戏必定和女主角传出绯闻,而目前正和杨丞琳(汪东城炎亚纶谈裸戏暗讽阮经天爱说不敢脱(图) 听歌 blog)合作新戏《爱就宅一起》的汪东城也被好奇和杨丞琳是否来电。大东表示对杨丞琳的感觉不错,两人也有交换电话和MSN,可是因为大家都忙,所以没多想感情的事,先当好朋友就好。但大东也丢下耐人寻味的一句话:“绯闻交给吴尊就好。”

  最近两人除了拍戏和准备宣传新戏,也为了飞轮海即将举行的演唱会努力排练,大东更因练唱、练舞过度,导致喉咙不舒服以及膝关节受伤,整个人看起来瘦了一圈。大东表示其实只瘦了一两公斤,但因为都是瘦在脸所以看起来比较明显,他还嘲笑瘦了五公斤却看不太出来的炎亚纶:“你都是瘦在看不到的地方吧!”Tungstar/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汪东城 炎亚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