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艾美奖60岁生日“狂”喜 各路明星扎堆齐贺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14:34  深圳晚报

  本报综合报道 北京时间昨天上午,第60届艾美奖颁奖典礼在洛杉矶诺基亚剧院隆重举行。素有“电视奥斯卡”美誉的艾美奖今年恰逢“60大寿”,生日大宴终于一改往年颁奖礼的星光黯淡,各路明星纷纷扎堆齐贺寿。除了“疯狂主妇(艾美奖60岁生日“狂”喜各路明星扎堆齐贺寿)”们集体闪亮登场外,曾经大热艾美奖的《欲望都市》女星也来捧场,电影大腕汤姆·汉克斯、苏珊·萨兰登等明星更排排现身赚足了眼球。

  美国AMC有线电视台去年首播的《广告狂人》播出后广受赞誉,该剧昨日荣获分量最重的剧情类最佳电视剧集奖、最佳编剧奖。而NBC电视台的《我为喜剧狂》成为喜剧类最大赢家,共获得5项大奖。除获得喜剧类最佳剧集奖和最佳编剧奖、最佳选角奖外,该剧的男女主角亚历克·鲍德温和蒂娜·菲还分别荣获最佳男、女主角奖。

  美国HBO有线电视台的历史连续剧《约翰·亚当斯》也成为第60届艾美奖另一大赢家。由著名影星汤姆·汉克斯担任制作人的这一剧集获得小型连续剧最佳剧集和最佳男、女主角等5个奖项。加上上周提前获得的8项创作艺术类艾美奖,《约翰·亚当斯》共获得13项艾美奖,创造了小型剧集一届获奖最多的新纪录。

  艾美奖剧情类最佳男、女主角奖则分别被在《绝命毒师》和《裂痕》中扮演角色的布莱恩·科兰斯顿和格伦·克洛斯获得。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艾美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