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峰视帝宝座稳如泰山 避谈与陈键锋争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07:46  新浪娱乐
林峰视帝宝座稳如泰山避谈与陈键锋争宠(图)

林峰到闹市宣传新碟,吸引众多粉丝

  新浪娱乐讯 林峰(听歌)首批新碟已卖出上万张,更加印第二版,他前晚(9月26日)于唱片铺举行签名会。对于新碟销情理想,林峰说:“之前我订了100张给幕后同事,现在还未有货到手,不过都是好事,料不到销量还好过第一只碟,可能这张碟的歌路多元化。”

  记者指林峰的剧集收视佳,加上有传他被捧为视帝,所以令他大受欢迎,他笑言:“那有剧播,对宣传有帮助,(无线好疼你?)TVB一向疼我,我在TVB长大的。”说到年底的乐坛颁奖礼,林峰坦言希望有好成绩,他又透露10月会返内地拍剧,记者问他台庆前离港是否胜券在握?他谓:“那部剧都度期好久了,台庆前我一定返回。这次酬劳不错,要开始存老婆本。”

  另外,昨日《少年四大名捕》的宣传活动中,说到陈键锋(blog)得宠,陪总经理去冰岛拍特辑时,在场的林峰被问到是否视帝奖项有变量?他说:“不会答,不会有什么变量,他主持出身,口才又好,应该找他去。” (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林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