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欣宜拍戏惨坐冷板凳 郑少秋“送外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9日11:05  新浪娱乐
郑欣宜拍戏惨坐冷板凳郑少秋“送外卖”(图)

郑欣宜获委任为“救护之星”。

郑欣宜拍戏惨坐冷板凳郑少秋“送外卖”(图)

救护员争相与傅颖合照留念。

  新浪娱乐讯 郑欣宜昨日(9月28日)以“救护之星”身份出席“救护服务推广日”活动,而傅颖(Theresa)则担任表演嘉宾,还吸引不少在场的救护员排队要求合照,相反郑欣宜则无人问津。

  正拍摄电视剧的郑欣宜表示,与父亲郑少秋常在电视城的化妆间碰面,父亲也有探她班。问是否有向父亲请教演戏心得?她说:“没有交流拍戏的事,只是在公司吃过一次饭,大家谈谈近况,他也有带汤给我喝。(是否问汤是谁煲的?)没问,难道收礼物会问多少钱吗?”她又坦言有计划出席陈慧琳的婚宴,但要视乎拍剧进度。

  另外,傅颖因海鲜敏感致眼肿,因此听从医生劝告尽量少化妆。图库供稿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郑欣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