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欣宜打头阵最得宠 大肚姚嘉妮获厚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1日09:5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艺员排位可见受宠程度,以前台柱级艺员最受重视,但在昨天举行的无线台庆记者会上,所有顶级花旦和小生,都不及肥姐爱女欣宜(blog)得宠,她不但被安排打头阵出场表演,还被安排站在前辈级艺员中间,并获前辈照顾,不时找她聊天。

  大肚姚嘉妮获厚待

  怀孕三个月的姚嘉妮也出席记者会,不过身材纤瘦的她还看不出肚子,虽然她步履轻松,但艺员同事和工作人员都对她特别照顾,除了不用她走来走去之余,杨怡和陈敏之小心翼翼而且寸步不离,全程守护大肚婆。

  马德钟(blog)缺席惹不满

  虽然是大节目,但非所有艺人高层都亮相,高层陈志云因身在冰岛,爱将邓健泓(听歌 blog)拍剧缺席,崔健(听歌)邦玩失踪,而出席的王喜(blog)没有同党陪聊天更显孤独。至于马德钟缺席则令高层乐易玲不满,还踢爆他前晚答应出席,昨天却临时失约。 (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