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线台庆荷妈Sa姨霸头位 胡杏儿跌到第三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2日12:25  信息时报

  时报讯 香港无线电视前日在邵逸夫的带领下举行41周年台庆亮灯仪式,艺员大合照排位照例成为媒体关注焦点。以往TVB都会安排当红花旦站头位,今年却起了变化,一班老戏骨“势力”力压后辈,《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高收视帮助剧中主角李司棋(blog)关菊英(听歌 blog)米雪站在最前排,当家美女花旦如佘诗曼都要靠边站,小生站在第二排,视帝大热夏雨(无线台庆荷妈Sa姨霸头位胡杏儿跌到第三排 blog)林峰(听歌)均不在香港,郑嘉颖(听歌 blog)陈豪郭晋安顶上小生最佳排位。

  通过今年亮灯仪式的排位继续可知众人地位,今年站头排伴着六叔邵逸夫的除了两大王牌司仪汪明荃(听歌)郑裕玲,就由《家》剧的“荷妈”李司棋与“Sa姨”关菊英坐阵正中间,饰演“奸妃”殷红的米雪站偏少许,其余头排艺员皆属重量级前辈,包括薛家燕、李香琴,有幸伴着众前辈站头排的花旦有黎姿(听歌 blog)蔡少芬(blog)、佘诗曼等人,可见地位甚为看重。去年能站头排的胡杏儿(听歌 blog),今年不仅落选最佳女主角候选名单,还失势落后要站至第三排,与其他小花旦杨怡徐子珊(blog)钟嘉欣(听歌)陈法拉(blog)同排。东东

5-27(无线台庆荷妈Sa姨霸头位胡杏儿跌到第三排 听歌 blog)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胡杏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