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命中》成金钟奖大热 陈乔恩期待梦想成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4日02:20  新浪娱乐
《命中》成金钟奖大热陈乔恩期待梦想成真(图)

陈乔恩

  新浪娱乐讯 43届金钟奖入围名单出炉,传统大赢家公视、大爱的戏剧,在预料中入围多项,不过今年偶像剧也毫不示弱,《命中注定我爱你》恶作剧2吻》、公主小妹(《命中》成金钟奖大热陈乔恩期待梦想成真(图))》、换换爱(《命中》成金钟奖大热陈乔恩期待梦想成真(图))》、《斗牛要不要》纷纷挟着高收视率入围金钟。

  尤其是今年度因收视屡破纪录而备受注目的《命中注定我爱你》,更是一举入围6项,包括“戏剧节目奖”、“戏剧节目女主角奖”、“戏剧节目女配角奖”、“戏剧节目导演奖”、“戏剧节目编剧奖”、“节目行销奖”成为夺奖大热门。女主角陈乔恩正在香港出《冒险奇兵》的外景,得知入围消息,高兴的表示:“入围金钟奖是我的梦想及努力的目摽,这次能够入围,很感谢评审们对我的肯定及电视台让我有这个机会,让我实现梦想。”

  曾经以电影《黑狗来了》,荣获2003年金马奖最佳女配角、2004年亚太影展最佳女配角奖的林美秀,得知入围金钟时,正在回家的路上,先是吓一跳,然后说:“真的假的!”她表示身为电视人,一直以来,在电视剧上努力付出,这次终于获得肯定。而《命中》导演陈铭章人在北京开会,所以用短信表示:“谢谢,等回去再好好高兴一番吧!”

  以《斗牛要不要》第二次入围金钟的李威(《命中》成金钟奖大热陈乔恩期待梦想成真(图) 听歌 blog)则表示,很高兴、很开心,入围就是肯定,希望有机会能拿到金钟。而放羊的星星(《命中》成金钟奖大热陈乔恩期待梦想成真(图))》入围2008年韩国首尔电视节“最佳长篇电视剧”,李威也受邀前往并担任颁奖人,李威说:“希望《斗牛,要不要》在韩国也受到肯定。” 小烨/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