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陶晶莹三项入围金钟 吴宗宪但求一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5日15:06  信息时报

  时报讯 今年度电视金钟奖入围名单公布,由电影《冏男孩》制片及导演杨雅喆拍摄的《不爱练习曲》入围8项,成为最大赢家。另外,相当受年轻人欢迎的偶像剧《命中注定我爱你》也入围了6个奖项。而向来争斗最激烈的综艺节目奖项中,去年连拿两个大奖的陶晶莹(听歌)(陶子)本届有三个节目入围,成为获提名最多的主持人。吴宗宪(陶晶莹三项入围金钟吴宗宪但求一奖 听歌 blog)(宪哥)也凭《我猜(陶晶莹三项入围金钟吴宗宪但求一奖)我猜我猜猜猜》入围最佳主持人奖。

  陶子:开心得捧腹大笑

  已经有孕在身的陶子前天盛装出席记者会,还冒险穿上高跟鞋出席担任活动嘉宾,为金钟奖宣布今年的入围名单。陶子被问到如果真的得奖的时候会有什么表现,陶子抱着自己的大肚子说:“我会捧腹大笑。”而心情大好的陶子在媒体的要求下,在宣布自己入围的同时还三度捧腹大笑,让现场气氛十分热闹。

  即将临盆的陶子还不确定会不会出席10月31日的金钟奖颁奖礼,她表示会看月底身体状况而定,她也希望可以到现场共享盛举。不过她开玩笑表示,孕妇在台下坐好几个小时还没有得奖,她恐怕是会受不了。

  吴宗宪主持金钟求得奖

  台湾演艺界人人都知道宪哥(左圆图)最大的心结就是没拿过金钟奖,他主持的《我猜》制播达12年,是目前台湾电视圈最长寿的综艺节目,而12年来《我猜》只入围2次,个人奖项完全无缘,他曾认为评审无眼,并为工作人员抱屈。这次他终于凭《我猜》入围节目、主持人双料奖项。宪哥说这两年,他在节目中加入很多自己身为人父的观点,希望节目潜移默化影响观众,评审应该是看到了。吴宗宪说:“我一直希望透过节目,把幽默感扩散出去,去年我的《周日八点党》败给一个选秀的,心里当然气愤,但今年我比较平常心,加上我自己主持金钟,如果得奖,到时可能发生自己颁奖给自己的状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