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钟奖庄重有余热闹不足 男偶像纷纷“落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02:02  新闻晨报

  □徐 宁

  台湾电视金钟奖入围名单日前公布,电视剧《不爱练习曲》入围8项提名成为最大赢家。相当受到年轻人欢迎的偶像剧《命中注定我爱你》也入围了6个奖项。男女主角入围名单中杨丞琳(金钟奖庄重有余热闹不足男偶像纷纷“落马” 听歌 blog)林依晨(金钟奖庄重有余热闹不足男偶像纷纷“落马”)陈乔恩张韶涵(金钟奖庄重有余热闹不足男偶像纷纷“落马” 听歌 blog)4朵偶像金花抢“视后”宝座,反观男主角方面,阮经天(blog)吴尊(金钟奖庄重有余热闹不足男偶像纷纷“落马” blog)郑元畅(金钟奖庄重有余热闹不足男偶像纷纷“落马”)贺军翔(blog)等人气偶像却全军覆没。

  去年金钟奖的入围名单被实力派演员和新人包揽,人气偶像全数失落而归。少了偶像和粉丝追逐的热情,当时的金钟奖显得庄重有余热闹不足。而本届入围名单商业挂帅反映市场,入围作品清一色创下高收视率,其中,入围戏剧节目女主角的演员均是去年收视夺冠的偶像剧一姐。杨丞琳、林依晨、陈乔恩都是第一次入围,杨丞琳表示,自己接到报喜电话激动得哭了,她称不管谁得奖,她都会很高兴。而张韶涵则显得很冷静,第一反应是,“哦,这样啊”,她表示自己能入围要感谢《公主小妹》的导演林合隆。

  与女偶像表现亮眼相比男偶像们却坐了冷板凳,阮经天、吴尊、郑元畅、贺军翔都出局,仅彭于晏(blog)和入围男配角的李威(金钟奖庄重有余热闹不足男偶像纷纷“落马” 听歌 blog)撑场面。倒是本土剧以及实力派演员表现出色,《娘家》成收视冠军,演员雷洪、何豪杰、李兴文都有入围,竞争似乎更加激烈。

  此外,入围最佳综艺节目和最佳主持人的提名名单与往年无异。《全民最大党》、《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哈林国民学校》、《综艺大赢家》及《超级星光大道》入围最佳综艺节目;吴宗宪(金钟奖庄重有余热闹不足男偶像纷纷“落马” 听歌 blog)阿雅(听歌 blog)、利菁、蔡康永(blog)小S(金钟奖庄重有余热闹不足男偶像纷纷“落马”)陶晶莹(听歌)等入围最佳主持人。据悉,颁奖典礼预定于10月31日19时在台北举行。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