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S替陶子主持“星光大道”要让选手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11:58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陈祥蕉)已经确定于11月代班陶子(听歌)主持《超级星光大道》的小S(小S替陶子主持“星光大道”要让选手哭)蔡康永(blog),日前邀星光四班18强上自己的节目康熙来了(小S替陶子主持“星光大道”要让选手哭)》,节目的名字叫“星光四班最紧张的一堂课”。

  入主“星光”之前,小S给选手上了一堂“震撼教育课”,比如她说,“我再次声明,我讲不出‘加油’这句话,我的人生哲学就是‘早收工’”。她还对选手说,“我来了以后,你每天都有很多事情可以哭!”虽然听起来有点残酷,但小S对选手的态度还是相当友好,并且大加赞赏,甚至应允为他们“出头”跟评委理论,搞得有选手一心盼着她早点去“星光大道”。小S笑道:你是说让陶子姐永远不要回来吗?

  陶子自从怀上第二胎后,一直挺着大肚子主持《超级星光大道》。小S近日答应担任代班主持,但条件是以后小S怀第三胎,陶子必须以“代班”清偿人情。如释重负的陶子笑言:“这下我可以放心去待产了。”

  从没主持过类似节目的小S要求蔡康永作陪才能完全放心。蔡康永说:“每届‘星光’我都有看,陶子功力无人能及,但如果小S愿意代班,我当然愿意配合她。”他还补充道:“我们是两个抵一个,所以熙娣生第三胎,我也要休息。”至于他们两人什么时候开始代班,取决于“陶子能撑到什么时候”。

  对于主持《超级星光大道》,小S不担心收视,“反正又不是自己的节目,做垮了也不怕,我正好帮陶子姐结束一个节目,让她以后能专心带小孩。”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小S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