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滕丽名穿比基尼走光 与郭政鸿泳池缠绵热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08:05  新浪娱乐
滕丽名穿比基尼走光与郭政鸿泳池缠绵热吻(图)

滕丽名自认减肥失败,穿三点式时“鬼祟肉”与“豪华臀”无所遁形

  新浪娱乐讯 滕丽名(阿滕)与郭政鸿(blog)的“郭滕恋”渐趋白热化,两人昨日(10月6日)情侣档为剧集拍摄亲嘴戏,“名”“政”言顺接吻,俨如假戏真做!阿滕首度身穿三点式拍剧,惟她身形发福,上水时更不慎走光。

  昨日“郭滕”以情侣档姿态,与艾威到一所豪宅的泳池拍摄《桌球天王》。剧情讲述鸿仔在泳池边幻想与阿滕热吻,岂料最后竟是与艾威接吻!阿滕还作突破性演出,身穿三点式泳衣拍摄,惟身形暴肥,下身变成“豪华臀”!埋位后,阿滕不时检查有否走光,可惜上水时疑因泳裤移位而露毛,事后她说:“拍那阵好紧张,所以意识到低了,之前助手看过说没事,没想过上水时‘出事’,真是亏了。”

  虽然走光,幸好阿滕能与鸿仔在剧中接吻补码。“郭滕”在戏中共吻了四次,特别缠绵,但因现场有工作人员,阿滕吻得较紧张。其后,鸿仔与艾威拍摄接吻戏份,两个大男人吻得很搞笑,拍罢即以泳池水漱口,又作扮呕吐状。

  阿滕身形暴胀,提到拍摄前有否刻意收身?她说:“想,但失败了!比最佳状态时期仍然重了,现在115磅。(蜜运期间心广体胖?)是拍剧开心,成天同周丽淇(滕丽名穿比基尼走光与郭政鸿泳池缠绵热吻(图))、许绍雄吃东西。(同郭政鸿吃吗?)大家都有啦!(吻戏驾轻就熟?)可能他不想Kiss我呢!我有点感冒,怕亲他那阵会呕吐。”

  问到鸿仔爱幻想与谁Kiss?他说:“没有!合作那么久第一次见她穿泳衣。(拍吻戏尴尬吗?)顺其自然,不会紧张。(她感冒想吐?)如果我病了就怪她!(你怎么这样!)我有叫工作人员拿毛巾给她!”提到阿滕是否心广体胖?鸿仔说:“不觉她胖了!(蜜运期间很幸福?)她开工所以开心,我都肥了,因为大家收工吃夜宵。”身旁的艾威则表示已与男人吻过不感难受:“若是不喜欢的,女孩子亲也一样,没什么。”(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滕丽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