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滕丽名穿比基尼热吻郭政鸿 修身失败显赘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12:29  新浪娱乐
滕丽名穿比基尼热吻郭政鸿修身失败显赘肉(图)

滕丽名上演湿身诱惑

滕丽名穿比基尼热吻郭政鸿修身失败显赘肉(图)

滕丽名腰间现赘肉

滕丽名穿比基尼热吻郭政鸿修身失败显赘肉(图)

绯闻男女热吻

滕丽名穿比基尼热吻郭政鸿修身失败显赘肉(图)

原来竟是一场梦

  新浪娱乐讯 10月6日,滕丽名、郭政鸿(blog)及艾威到泳池为剧集《桌球天王》拍摄落水戏,阿滕首度穿比坚尼拍剧。这场戏是讲述郭政鸿幻想跟她亲热,之后清醒过来才知竟是艾威,即被吓了一跳。

  见阿滕与郭政鸿这对绯闻男女拍摄亲嘴戏时,表现驾轻就熟。阿滕表示,其实她拍这场戏并不紧张,因没对白要记,只是讲郭政鸿对她有幻想。问她与对方在拍摄前有没有沟通过?她说没有,还取笑对方的唇好厚,很像汉堡包嘴。阿滕又说胃部不适,因此很想呕,可能是感冒的关係,她也担心拍摄这场亲嘴戏时会呕出来。阿滕更说为穿泳衣,之前尝试修身但失败,但拍剧时常大班演员一起吃饭,令她胖了十多磅,体重升到百一磅以上,令她难以接受。笑指她有爱情滋润才增磅,她笑笑口说,不是蜜运,只是拍剧跟大班演员太开心。提到有指郑少秋(听歌)与许绍雄拍该剧闹不和,阿滕表示不清楚也不相信。

  郭政鸿表示一直未有机会见阿滕穿泳衣,但他一早已刷牙,并准备喉糖给阿滕吃。有指阿滕的第一次奉献了给他,郭政鸿笑指这只是拍戏,他会按剧情做好本份,不会刻意锡太久,笑言知道阿滕想呕,也担心对方会呕在他口中。 TUNGSTAR/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