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版《白色巨塔》登陆福州 言承旭吴孟达院内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10:42  东南快报

  今晚,台湾电视剧《白色巨塔》将登陆福州二套V2频道《V2爱琴海》。和日版《白色巨塔》一正一邪两位男主角不同,台湾版有三位男主角——言承旭(台版《白色巨塔》登陆福州言承旭吴孟达院内斗 听歌 blog)饰演的苏怡华,代表年轻一代的外科医生,正直、热情、单纯,认为医生对病人的关怀不仅仅局限于医疗本身;戴立忍饰演的邱庆成,代表中年骨干医师,医术高明,为人处世颇具城府;吴孟达饰演的唐国泰,外科主任,代表更资深的“当权派”。全剧围绕医院的医患纠纷以及内部权力斗争展开,“白色巨塔”之中,一场场尔虞我诈的人性角力在观众面前铺陈开来……

  本报记者 金剑辉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