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版《射雕》广州开播 杨康郭靖戏份平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12:21  南方日报

  本报讯 (记者/陈祥蕉)50集武侠大剧08版《射雕英雄传》(blog)今晚将在广州综合频道《7点合家欢剧场》播出。10月12日,新版《射雕》主演胡歌(新版《射雕》广州开播杨康郭靖戏份平分 听歌 blog)林依晨(新版《射雕》广州开播杨康郭靖戏份平分)袁弘(新版《射雕》广州开播杨康郭靖戏份平分 blog)将亲临广州,为该剧在广东地区的播出造势,3位演员不仅要现场表演各自的看家绝活,还要在现场开班授徒、指点功夫,并与热心观众和粉丝互动。

  08版《射雕》已是第七次将这部金庸(blog)名著搬上荧屏,由新锐导演李国立执导,胡歌、林依晨、黄秋生(听歌)、袁弘、刘诗诗、孙兴、郭亮、谢娜(新版《射雕》广州开播杨康郭靖戏份平分 听歌 blog)周海媚(新版《射雕》广州开播杨康郭靖戏份平分 听歌 blog)等两岸三地演员倾力加盟。新版《射雕》跨越3年拍摄,期间经历了无数艰辛。

  新版中的郭靖,最突出之处在于他的善良,从来不会伤害任何人。自从认定杨康是自己的兄弟后,由始至终都没放弃过他,一心引导他往好的方面发展。新版中的黄蓉跟原著没有太大差异,但那股刁蛮劲比83版的黄蓉有所减弱。

  新版中杨康一角改动最大。他不再是一个纯粹的坏人。他在做“杨家后人”和“金国小王爷”之间有强烈的矛盾挣扎。杨康从小以为自己是金人,长大后突然被告知自己是宋人身份,所以产生了身份迷失——这种迷失使得他希望通过学到绝世武功,或者是当上丐帮帮主来重塑自己的身份。这种深层次的自卑让他陷入善与恶的纠缠中,无法自拔。杨康在世上只相信两个人,一个是郭靖,另一人便是穆念慈。杨康在第二集与郭靖同集登场,直至最后死去,他已不再是一个配角,而一跃变成了戏份不亚于郭靖的第二男主角。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射雕英雄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