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峰内地拍剧专车接送 好友吴卓羲沾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1日10:3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今年视帝呼声最高的林峰(听歌),深受电视台高层跟唱片公司老板的宠爱,有人爆料,林峰今年初,跟几位电视台得宠小生回内地拍古装剧的时候,就有高人一等的待遇,吴卓羲(听歌)还因为跟林峰特别老友,亦获厚待。

  话说这次拍古装剧,经常坐车去荒山野岭拍外景,通常所有演员和剧组工作人员都是坐面包车,一部车坐五六个人,而且山路崎岖不平,一坐就几个钟头,有时还要跑几个外景地,坐得屁股麻痹而且没冷气,还真不舒服!

  林嘉华开玩笑

  不过林峰跟吴卓羲就不用坐“面包车”,每日有冷气轿车接送,非常舒服,当然引起妒忌,但大家都敢怒不敢言。不过剧中前辈林嘉华就不怕,还在某公开场合开玩笑说吴卓羲跟林峰“同居(车)”,想不到吴卓羲煞有介事澄清,他说只是“同车”,林峰老爹出钱租给宝贝儿子坐,他只是搭顺风车。

  吴卓羲当众大踢爆,搞得林峰极为尴尬,虽然减少了人家对他的误会,但他跟林峰的兄弟情似乎面临考验! (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