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爱情面包》林依晨郑元畅成死对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11:50  青年时报
《我的爱情面包》林依晨郑元畅成死对头(图)

《我的爱情面包》剧照

  时报记者 程茗慧

  时报讯 10月的杭州,从来就不缺好风景,而明星们在西子湖畔现身,更是令人驻足——昨天下午,林依晨(《我的爱情面包》林依晨郑元畅成死对头(图))郑元畅(《我的爱情面包》林依晨郑元畅成死对头(图))吴建飞(听歌 blog)以及导演林合隆在偶像剧《我的爱情面包》杭州发布会上集体亮相,粉丝们闻风而动,一些围堵在酒店门口,而进了现场的,则拼了命为偶像打气。结果,一家的分贝高过一家,尖叫声差点掀翻屋顶。

  《我的爱情面包》讲述的是发生在几个年轻人之间的爱情故事。林依晨和郑元畅在戏中扮演一对住在一个屋檐下的“死对头”,但最后从“敌人”变成了爱人。吴建飞则出演林依晨的前男友——因为在杭州攻读博士,他认识了另一个女孩而与林依晨分手。

  这部剧由浙江华策影视和台湾八大电视台联合制作,将在台湾、杭州和上海三地取景。

  两人否认抄袭浪漫满屋(《我的爱情面包》林依晨郑元畅成死对头(图))

  这是林依晨和郑元畅的第三次合作,他们彼此都称默契度已经到达一种境界,片场经常可以用眼神交流,甚至连演戏时的思维逻辑也很相似。不过这次的合作有点不同。

  “在恶作剧之吻(《我的爱情面包》林依晨郑元畅成死对头(图))恶作剧2吻里,我们从情侣变成夫妻,甚至连小孩都有了。但在《我的爱情面包》里,又突然变成连相爱都不是,直接就是敌人。像是在过另外一辈子的生活。”林依晨说。

  而郑元畅也表示,“夫妻”做太久,这次换个“搭配”,突然感觉很新鲜——在《我》剧里,他完全颠覆了白马王子形象,演绎一个“时尚”的痞子,粗暴和蛮不讲理就是他对待林依晨的态度。“以前总是要呵护、疼爱她,现在不用啊,反而可以恶搞、吵架,还可以整她。要知道私底下林依晨都是很安静很少有情绪的人,所以能在戏里跟她闹,非常过瘾。”

  有人质疑,这样的情节有抄袭韩剧《浪漫满屋》的嫌疑。两人连声否认:“同住的戏只是很小一部分,而且一点都不梦幻。男女主角都是穷人,灰姑娘到最后也没变成公主。”

  最欣赏演员都不选对方

  虽然两个人已经熟得不能再熟。但当有记者问林依晨,哪个合作对象最有感觉时,她却突然大叫:“这是个很难招架的问题。”弄得一旁的郑元畅脸色大变,尴尬地说:“真的……这么难?”仿佛在说,难道不是我吗?林依晨看到对方抛过来的眼神,赶紧补救:“那就你吧!”

  那林依晨最欣赏的男演员又是谁呢?林依晨觉得吴尊(《我的爱情面包》林依晨郑元畅成死对头(图) blog)算是一个很特别的。“你知道以前我从不会觉得这世上真的会有白马王子出现,但吴尊他会煮菜、英文好、身材好、相貌好、人品好……”不知不觉中,她的脸上已泛起“花痴”表情。郑元畅一听,也立即给出一个“非林依晨”的答案。“我选Ella(听歌)。因为她是我第一次拍偶像剧时接触到的艺人,我所有经验都是从她开始。和她在一起拍戏的日子,是我特别美好的回忆。”但是说完,郑元畅还是很给面子地补充了一句。“我喜欢的女孩子类型应该是理智、懂事,不会一哭二闹三上吊。呵呵,林依晨就是这种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我的爱情面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