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凤呈祥》受观众期待 十大亮点从头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15:0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一个由大学生与妇女成员组成的民间团体“中国电视剧教育评委团”收集了近六十部已拍竣尚未播映的电视剧数据,予以多方面考评,天中文化出品的《龙凤呈祥》成为最受期待的电视剧集之一。剧集究竟有哪些优势和亮点?

  亮点1:剧名讨巧,喜气洋洋兼雅俗共赏。

  中国人最在乎的节庆就是春节,谁人不希望团圆美满合家欢欣喜气洋洋?《龙凤呈祥》剧名大气兼讨巧吉利,比之小情小爱或古怪艰涩的剧名在新春期间观众的认知取舍上《龙凤呈祥》这名字的确在辨识度上占尽上风。

  亮点2:主题意识明朗、鼓励健康人生。

  《龙凤呈祥》讲小厨师习艺决心,标榜小人物只要坚定目标全力以赴,即使面对重重困难,也必定有志者事竟成,表达了明朗健康、达观进取的主题。

  亮点3:制作团队的实力。

  以李小麟为首的《天中文化》过去推出的剧集《齐天大圣西游记》、《少年张三丰(blog)》、《杨门虎将》新上海滩(《龙凤呈祥》受观众期待十大亮点从头数(图))》……等几乎等于质量口碑与收视率的双重保证。加上来自香港的艺术总监李惠民、导演郑侃爕,他们的作品新龙门客栈(《龙凤呈祥》受观众期待十大亮点从头数(图))》、《东方不败风云再起》、《双龙会(《龙凤呈祥》受观众期待十大亮点从头数(图))(《龙凤呈祥》受观众期待十大亮点从头数(图))》、《黄飞鸿(《龙凤呈祥》受观众期待十大亮点从头数(图))系列》、《福星高照猪八戒》《封神榜》……等早已脍炙人口,这样的制作团队对观众来说已经通过了质量验证门坎。

  亮点4:演员选角的号召力。

  从影40年以上,拥有《万人迷》、《永远的好姨》之称的常青树薛家燕,其演技魅力早已有口皆碑,她冲着《天中文化》总裁李小麟之邀,首度到内地拍戏,势必使出浑身解数以强化自己数十年招牌。《永远的情圣》秦汉首度接演喜剧片,更令人充满好奇。

  亮点5:美食题材吸引力(听歌)

  过往以《美食》与《吃》贯穿全剧而卖座的电影,过去有李安的电影《饮食男女》周星驰(《龙凤呈祥》受观众期待十大亮点从头数(图))《食神》。以《美食》与《吃》而声名大噪的戏剧则在中国尚付之阙如。《龙凤呈祥》把中华国粹川菜的烹调制作搬上屏幕,每一集都带给观众绝佳的《味觉》享受,新鲜的食材、精心的烹制过程,肯定让妇女观众和美食主义者垂涎欲滴!

  亮点6:六地菁英通力合作,精采可期。

  《龙凤呈祥》拥有内地、香港、台湾三地演员,内地的监制与编剧精英,来自韩国的服装造型好手、香港与内地顶尖化妆造型师,剧集部份后制与效果还送往日本与美国请专人特别处理,如此集合各地好手精英通力合作出来的作品,气势宏伟用《巨力万钧》来形容恰如其分!

  亮点7:剧情温馨感人

  《龙凤呈祥》剧情描述一个开火锅店的半老徐娘带着两个青春期的女儿乐观的经营生意,另有一个半百退休川菜厨师同样带着两个青春期的儿子严加管教。两家人共两老四小从敌对到相互扶持的过程,藉由美食来穿针引线,交织出有味有料的感人故事,丝丝扣动人心。

  亮点8:服装时尚吸睛。

  《龙凤呈祥》剧组请到了曾为许多知名韩剧做服装造型的韩国顶尖造型师来负责剧中主要人物的服装造型,剧中老少人物的服装都相当考究,不论长辈秦汉、薛家燕的服装或是年轻美女帅哥的服饰都符合潮流时尚又不致于夸张,适如其分的突出了角色性格,剧中件件亮丽的服装的确是除了美食之外另一赏心悦目大亮点。

  亮点9:插曲悠扬动听。

  《龙凤呈祥》剧中有三位主角都先后拥有歌手身份。其中薛家燕唱歌历史最资深,从16岁起就开始跑码头唱歌,她的能歌善舞天份当然不会让制作人放过,《龙凤呈祥》剧中多首插曲理所当然由薛家燕包办。另外青春偶像邓健泓(听歌 blog)、当红玉女张含韵(《龙凤呈祥》受观众期待十大亮点从头数(图) 听歌 blog)原先也都是歌手出身,加上严昆其实也有一副好嗓子,《龙凤呈祥》将来带给观众的除了靓衫、美食,锦上添花的还有动听的歌声。

  亮点10:未映先轰动、海外同步播出的质量保证。

  《龙凤呈祥》在拍摄期间就因为剧组中有中、港、台、韩各地人员而吸引了不少海外媒体前来采访。戏未拍完已被多个地区洽购版权。现今确定香港亚视和和星马东南亚华人电视都已确定在09年春节隆重推出《龙凤呈祥》以作开春头炮重头戏!这在中国电视史上实属少见,由此更展现出《龙凤呈祥》全剧扎实的质量。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龙凤呈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