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解密TVB台庆剧《珠光宝气》之角色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22:54  金羊网-新快报

解密TVB台庆剧《珠光宝气》之角色篇
三位女主角

解密TVB台庆剧《珠光宝气》之角色篇
邵美琪(大姐康雅言)

解密TVB台庆剧《珠光宝气》之角色篇
黎姿(二姐康雅瞳)

解密TVB台庆剧《珠光宝气》之角色篇
蔡少芬(三妹康雅思)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

  (新快报记者 曾乐)TVB 每次涉及家族纷争、豪门恩怨的题材都会格外吸引大家的注意力,归根结底,就算已经今非昔比,TVB在这种题材中对人物设定的驾驭,还是十分令人期待。

  看看那些女人

  《珠光宝气》是《金枝欲孽》的原班人马炮制的80集长剧。据说故事以宋家皇朝宋氏三姐妹为蓝本,以黎姿、邵美琪以及蔡少芬三姐妹的成长和感情为主线,讲述三姐妹嫁入豪门血脉相连的关系。战火主要还是集中在女人身上。大姐邵美琪是事业型,埋头苦干;二妹黎姿个性比较单纯,爱情至上;三妹蔡少芬野心大,个性张扬。三姐妹共同上演了一台好戏。

  “宋家皇朝”模仿秀?

  邵美琪(大姐康雅言)

  角色性格:女强人

  在林保怡开设的娱乐制作公司任职,饰演经理人,是一个个性很厉害的女人,说一不二,标准的女强人嘴脸。

  情感纠葛:情牵两男

  邵美琪在剧中感情比较纠葛,周旋在老板林保怡和同事黄德斌之间,并被两人双双爱上。

  一开始,邵美琪因为整天被林保怡欺负,因此经常向黄德斌诉苦,两人日久生情,再加上两人经常相约打拳,可谓是打拳打出真感情。这是继《火舞黄沙》之后,邵美琪跟黄德斌再做情侣。

  与此同时,黄德斌的好朋友林保怡,也同样喜欢邵美琪,开始经常欺压邵美琪,后来在事业上经常帮邵美琪,尔后两人擦出爱的火花。期间两人分分合合,最后还是走在了一起。

  观众期望值:千金小姐太老?

  邵美琪曾经是香港无线当家花旦,在事业最高峰时退出,被伊面耽误了7年青春。“双琪夺面”事件之后,又在乱七八糟新闻中度过了失恋的7年,如今的邵美琪已闯过了40大关。回归无线拍剧,已经在演新生代艺人的母亲角色了。屏幕上的邵美琪的确明显憔悴了很多,更被指老态毕现。

  如今主演无线台庆大剧《珠光宝气》,也被传是因为旧爱戚其义(本剧监制,邵美琪二十多年前的初恋)照顾,甚至因为两人爱火重燃才得以担任女主角。只是,邵美琪身边的好友都说,邵美琪如今把心思都放在工作上,演技确实出色,才能获得一个个机会,从低迷状态中走出来,否则再硬的后台也不行。

  在《珠光宝气》一剧中,据知邵美琪将会做一些观众想不到的事情,观众也会看到或华服高贵,或身材苗条、身着性感运动装打拳的邵美琪。这一仗,很可能成为邵美琪的翻身仗,如邓萃雯等人一样,迎来事业的第二春。

  黎姿(二姐康雅瞳)

  角色性格:纯情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珠光宝气》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