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勒500万上海代言吃8块钱的盒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9日01:27  华龙网-重庆晚报
米勒500万上海代言吃8块钱的盒饭(图)
《越狱》男主角温特沃什·米勒

  10月16日至18日,被中国观众亲切称为“米帅”的《越狱》男主角温特沃什·米勒来到上海,为ME&CITY品牌代言。从抵达机场开始,粉丝的热情就几乎让米帅招架不住,让他花了近一个小时才走完通道。随后两天的品牌活动期间,不少粉丝不断尝试冲过保镖构筑的安全防线,近距离接触米帅。18日凌晨还上演了一场“深夜追逐戏”,记者目睹,一群奔跑的粉丝跟着奔跑的米帅,穿过草坪,消失在夜色中。

  米帅来者不拒

  力宏尴尬闪人

  “米帅来了。”16日17:30,告示牌显示温特沃什·米勒乘坐的航班降落在浦东国际机场,等候在航站楼外的粉丝们一阵欢呼。不过,这些从早上9点就翘首以待的粉丝,还得等一个小时。走普通通道的米帅身材高大,迷人的微笑如同招牌一样,怎能逃过其他旅客的眼睛?旅客纷纷要求合影签名,连空姐也凑热闹。一些得了便宜的旅客,出来还向等候在外的媒体和粉丝秀“成果”,引来阵阵嫉妒的感叹。

  在此期间,为演唱会作准备的郭富城(听歌)王力宏(米勒500万上海代言吃8块钱的盒饭(图) 听歌)也先后到达上海,可是没有媒体和粉丝前来迎接。郭富城走贵宾通道悄然离开,而王力宏看见这阵势似乎吓了一跳,但很快辨认出不是他的粉丝团,避开镜头走出了机场。

  举止平易近人

  粉丝倍感亲切

  直到18:40,米帅才缓缓步出关口。他戴着黑色墨镜,穿着黑色风衣,亲自拎着电脑包和行李箱,在10多个贴身保镖的陪伴下,显出一脸酷意,不断向粉丝挥手打招呼,让粉丝倍感亲切。

  与此同时,没到现场的粉丝在网上谋划“堵截”米帅,某网站甚至发起了“米帅越狱到上海,全民狗仔搜捕他”的活动,建议在国外明星常去的新天地、外滩、城隍庙等地活动的粉丝及时提供线报,只要米帅一现身,就不能漏网。

  粉丝穷追不舍

  米帅深夜“越狱”

  此次来沪,米帅的代言费是500万元,除了代言,米帅还为一本国际时装杂志拍摄照片。在拍摄现场,为了节约时间,米勒的午餐和所有的工作人员一样,仅仅是一份8元钱的盒饭,里面有一点炒卷心菜,一点豆干炒肉丝。唯一的要求就是一份星巴克的星冰乐。

  17日晚上,米帅以代言人的身份参加发布会。在陆家嘴中心绿地的湖面,米帅乘坐水上摩托超酷亮相,引发现场一片欢呼和尖叫。

  活动结束已是昨日凌晨,但粉丝们一看到米帅出门便涌上去。在保镖的保护下,米帅成功突围,一路小跑,粉丝则跟在后面狂追。记者目睹这个场面,立刻想到《越狱》中的一干囚犯成功越狱之后,一路跑向飞机场的情形。本栏稿件由记者 李藜 采写

  米帅每天

  安保费上万

  之前有消息说米帅上海行将有多达300人负责安保工作,但出现在记者面前的一直都是十来个专业保镖。据报道,其中有两位曾经是英国王室的保镖,还有一位曾在匈牙利特种部队服役8年,价格是每小时100美元。算下来,米帅一天的“保护费”需要上万元人民币。

  网络编辑:王敏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米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