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晋安嘲林峰约高层吃饭多余 信无线颁奖公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15:52  新浪娱乐
郭晋安嘲林峰约高层吃饭多余信无线颁奖公平

郭晋安嘲林峰约高层吃饭多余

郭晋安嘲林峰约高层吃饭多余信无线颁奖公平

郭晋安信无线颁奖公平

  2008年10月20日,香港,郭晋安、李璨琛、小肥(徐智勇)10月19日与一众女演员孟瑶、李曼筠、贾晓晨、吴家欣及梁敏仪出席在大埔超级城举行的电影《有只僵尸暗恋你》宣传活动,但一众女演员却齐齐以密实造型示人,不斗性感抢镜。

  郭晋安主演的剧集《与敌同行》10月18日晚播出大结局,郭晋安表示日前与太太到澳门时,很担心角色太奸会被人打,但市民都赞他演得好,令他非常开心,曾励珍也鼓励他。问他对争视帝是否增加了信心?他说:“曾励珍也有打电话跟我说希望我得奖,之前有发哥(周润发)鼓励,感觉已当是得了奖,我都上台得过两次奖,做演员已是很大喜悦,其他演员得奖也会替大家开心。”郭晋安指获奖与否不太重要,反而在意市民的欢呼声。

  暗指博拍照

  问郭晋安会再约曾励珍吃饭吗?他说:“之前已吃过,可能22日再吃。”问他怕不怕像林峯一样经常与高层吃饭被指争奖?郭晋安似有所指,好像嘲讽林峯:“这个时候是特意拍照做宣传,不过平时公司见面已经有交流(指与高层),可能下次我在公司去吃饭时,会通知大家来拍照啦!”问郭晋安是否暗示有人博拍照?他没有正面回答,只说:“有时记者要避开一班人,只拍两个人一定行,有心一定能拍到单独的相片。”对于李司棋觉得约吃饭这些小动作不好,郭晋安觉得无线颁奖礼举行这么多年,大家都会支持,因无线有自己的评审准则。他说:“无线不会关门做自己的事,不是你做这些事(指约食饭)就行。”至于会否再约高层吃饭?郭晋安自言很少单独约高层吃饭,因为他不擅交谈,大多会约一班人。

  赞嘉颖进步

  郭晋安表示看好林峯今年的表现,因为他的两部剧集加起来已拍了80集,是一个很努力的艺员,相反自己就很懒,两部剧集加起来只有45集,计集数一定输。他笑指林峯与夏雨也是大热门,就由他们获得最喜爱和最佳男演员奖,不过无线颁奖礼是猜不到的,猜到就没有气氛了。郭晋安大赞郑嘉颖在《与》剧中表现很好,比起以前进步许多。问及《与》剧结局像铺了伏线,问他会再拍续集吗?他坦言当然想有下集。CFP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