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喜拍《烈火雄心3》师奶误认有火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15:56  新浪娱乐
王喜拍《烈火雄心3》师奶误认有火警

《烈火雄心3》

  2008年10月20日,香港,郑嘉颖、黄宗泽和王喜10月19日为《烈火雄心Ⅲ》拍摄杀青戏,剧中王喜向嘉颖报告火场情况,现场吸引一班街坊围观,还有师奶观众对王喜说误以为真有火警。

  对于无线《万千星辉颁奖典礼》的奖杯问题,由于金至尊被申请清盘,所以与无线终止合作,无线决定自制仿金奖座,但奖座的价值变相贬值。嘉颖及黄宗泽一唱一和说奖座的材料并不重要,奖项在乎意义,如果有奖就算塑料都开心。有报道指林峯为争奖与高层吃饭,黄宗泽戏言与嘉颖吃饭较多,但不用开工都会约高层吃饭,他不相信吃餐饭便有奖,最重要靠自己努力。说到夏雨改签经理人合约得奖机会将大增,但黄宗泽个人更看好林峯,嘉颖希望夏雨及林峯一人一个奖。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