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珠光宝气》成告别作 黎姿退出娱乐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23:12  新浪娱乐

《珠光宝气》成告别作黎姿退出娱乐圈(图) 《珠光宝气》成告别作黎姿退出娱乐圈(图) 《珠光宝气》成告别作黎姿退出娱乐圈(图)
蔡少芬与黎姿 好友谈心 红装亮相

《珠光宝气》成告别作黎姿退出娱乐圈(图) 《珠光宝气》成告别作黎姿退出娱乐圈(图) 《珠光宝气》成告别作黎姿退出娱乐圈(图) 《珠光宝气》成告别作黎姿退出娱乐圈(图)
表情尚平和 携手好友 潸然泪下 情绪激动

《珠光宝气》成告别作黎姿退出娱乐圈(图) 《珠光宝气》成告别作黎姿退出娱乐圈(图)
心情尚好 逐渐低落

《珠光宝气》成告别作黎姿退出娱乐圈(图) 《珠光宝气》成告别作黎姿退出娱乐圈(图)
梨花带雨 接受采访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香港无线大戏《珠光宝气》将于今晚在香港播出,该剧女主角无线当家花旦黎姿(听歌 blog)突然在剧集前直播的《东张西望—珠光宝气闪烁夜》节目中宣布退出娱乐圈,引起一片哗然。黎姿含泪感谢TVB台前幕后的所有工作人员20多年来对她的忍耐与体谅,“这是我最后一次接受访问,今后我要开始另一段人生。”

  两年之前已想退出

  黎姿透露,早在两年多以前,她就已经萌生了退出娱乐圈的打算,当时家人都很支持她的想法,而弟弟的意外车祸让她彻底改变了对名利的看法,“人一生当中钱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能跟家人在一起,从十几岁投身娱乐圈,到今天已经有二十几年,电影、唱片、电视剧都已经做过,能有今天的成就,我现在已经很满足,很感恩。”

  体验人生新的阶段

  黎姿在采访中坦言,现阶段并不打算结婚,但以后会考虑。现在最重要的就是陪家人,照顾弟弟,帮助他打理生意,有机会还想会学校读书。主持人问到这次退出是不是全面退出,黎姿表示,“广告不会再拍,颁奖礼不会再出席,唱片、电影也都不会再做了,这也是我最后一次接受访问。”

  含泪感谢无线同事

  在随后的节目录制中,和《珠光宝气》的演员坐在一起,黎姿又一次双手合十感谢大家这些年对她的帮助,黎姿说,“能拍到《珠光宝气》我好开心,这部戏是一个好庞大的制作,每一样东西都很认真,剧本非常之好。……感谢无线的栽培,每个用我的监制,每个合作的演员,每一位fans,我一生一世都是TVB的人。” Jzb/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黎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