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黎姿突然宣布退出娱乐圈 曾被困“淫媒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02:07  新闻晨报
黎姿突然宣布退出娱乐圈曾被困“淫媒事件”
在18日的“珠光宝气闪耀维港”海上派对上,黎姿的表情还算正常

   □晨报记者 曾 玉 综合报道

  黎姿(听歌 blog)昨天出席《东张西望——珠光宝气闪烁夜》活动,无线一众高层如乐易玲、曾励珍亦在演播厅内,黎姿突然向记者宣布退出娱乐圈,原因是要全副精神照顾年前车祸受伤的弟弟黎婴。黎姿表示,退出娱乐圈是考虑多时的决定,说话时声泪俱下,显得舍不得离开从事多年的演艺工作,黎姿又说,为无线所拍的《珠光宝气》是她告别娱乐圈的剧集。

  黎姿接受访问时由好友蔡少芬(blog)陪伴,忍不住用纸巾拭泪,她眼泛泪光地说:“今天是我最后一次接受访问 ,这部戏是我在娱乐圈最后一部戏,完了我做回我自己。我要帮我弟弟的生意,还有照顾家人。”问她是否要嫁人,她立即作出否认,并说:“我跟无线不管有没有合约,我一世都是无线人,(你考虑了多久?)由拍《珠光宝气》开始就想,当中发生了事,有很多不方便。拍剧就要有责任,现在宣传都已七七八八,剧目也已上映,我想是时候说出来了。”

  15岁晋身娱乐圈的黎姿,在二十多年里试过歌、影、视,取得如今的成就,她已感无憾:“人生来到这阶段已经感到足够满意,自己也已三、四十岁了,退出是想有多点时间去做其它事,例如返学读书、照顾家人、打理生意。”不过,她强调在演艺界已是无憾,皆因身边有很多人喜欢她。

  此后,黎姿双手作祈祷说:“多谢大家一直忍耐,对我的关心和支持,好感恩,能拍这个剧真是无憾,会是我演艺生涯最后一部电视剧。我多谢无线的栽培,多谢每个用我的监制、每个合作的演员,多谢我的fans,这套剧对我来说好有纪念价值。”

  据悉,黎姿为弟弟一度暂停工作。黎姿胞弟黎婴2007年遇到严重交通意外,重伤至昏迷,经过10多次头部及脑部手术,才逐渐康复,黎姿为救弟,花了200万元医疗费。另外,为了延续弟弟的心愿,她向香港TVB请假一年,当起了弟弟所创皮肤护理中心的“临时CEO”。

  今年年初,在马来西亚的电视颁奖礼上首度称后,黎姿表示不会退出娱乐圈。当时,她称,《珠光宝气》一剧足足拍了1年,所以决定今年休息1年,暂时不会接戏:“演戏是没有年龄限制的,若能坚持下去,演到几岁也无所谓!”

  [链接]

  黎姿曾被困“淫媒事件”

  据香港某周刊报道,黎姿9月底现身澳门四季酒店,担任某酒会的嘉宾,而从中穿针引线使得黎姿破例出席宣传活动的,正是早前被模特界指证为“淫媒”的中间人Ingrid。

  该周刊称,最近香港模特圈内曝出个名叫Ingrid的人,以介绍工作为名,实则是游说女艺人陪老板,介绍“不道德的工作”。而黎姿愿意出席宣传活动,很大程度上也是看Ingrid的面子,通过“淫媒”接下工作,黎姿酬劳高达10万港币,另加产品赠送,还有直升机接送,报酬甚为丰厚。

  10月7日,黎姿出席无线台庆活动时,被问到是否认识Ingrid,她的经纪人立即挡驾,黎姿还以腰痛为理由,活动未完就先行离开。 9日,黎姿出席活动时接受媒体采访,谈及“淫媒”事件时表示,那次活动并非Ingrid安排,她说:“这是TVB安排的工作,其他的我不太清楚。”其经纪人梁小姐见状也急忙上前声称:“那次活动是属于正常的工作范围,对于这件事我们不会再回应。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黎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