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雨不认用合约换TVB台庆视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08:06  新浪娱乐
夏雨不认用合约换TVB台庆视帝(图)

夏雨笑言头套不会影响植发

  新浪娱乐讯 夏雨昨日(10月20日)为新剧《唐伯虎怒点秋香》试造型,谈到外间视他为视帝大热门时,他说:“该做的我都做了,现在都是等派成绩表。”提起林峰(听歌)被指约高层吃饭一事,夏雨说:“我都讲过啦,我不会也不相信约高层吃饭可以换到奖。”

  夏雨又主动向记者谈及之前有指他以合约换取视帝一事:“不怕讲埋,之前说我用合约换奖,其实是两件事,不可以混为一谈,当然我都好乐意由TVB帮我接工作,工作层面都宽点啦,好像有人照顾那样。”问他是否正在谈?夏雨说:“是有提过,详细就未谈。”问到是否很有信心赢林峰而夺得视帝?他表示对手是谁都无所谓。(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