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后的格格》卫视齐播 萧蔷怀孕成孙兴岳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18:26  新浪娱乐
《最后的格格》卫视齐播萧蔷怀孕成孙兴岳母

萧蔷怀孕造型

《最后的格格》卫视齐播萧蔷怀孕成孙兴岳母

《最后的格格》孙兴霍思燕陈秀丽剧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拉风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出品的大型电视剧《最后的格格(听歌)》在广西、辽宁、海南、广东、上海等省市的地方电视台黄金档播出以来的收视率均是节节攀高。更是刷新了众地方电视台多年来的电视剧收视纪录。

  《最后的格格》从筹备到拍摄及制作的过程中均引起业界及传媒的热点关注,显然其创造这样一个高收视的数据,尽管是早在意料之中的,但也足够令业界及传媒目瞪口呆。创造了全国各地方电视台的收视佳绩之后,该剧将于10月23日闪耀登陆重庆、深圳、山东、山西四省市的卫视黄金档播出。

  《最后的格格》更是汇集了霍思燕(《最后的格格》卫视齐播萧蔷怀孕成孙兴岳母 blog)陈键锋(blog)严宽(《最后的格格》卫视齐播萧蔷怀孕成孙兴岳母 听歌 blog)唐宁(听歌 blog)孙兴萧蔷陈秀丽、程莉莎、钟亮(blog)等大陆、香港、台湾及新加坡两岸四地知名演员,又有午马、洪欣(blog)及童星陈佳欣等加盟客串,可谓是拥有超豪华演员阵容,因而也为该剧增加了不少的期待性。剧中萧蔷也首次大胆的饰演了母亲形象,怀孕造型更感觉到“萧美人”与众不同的惊艳感受,最为有看点的是,孙兴在剧中最后竟然迎娶了萧蔷之女“云香格格”。

  《最后的格格》的关注点并不亚于近年火热的影视剧《京华烟云》《新上海滩》等,其演员搭配也是清晰得分开了老中青不同年龄段大众欢迎的演员来出演,也算是照顾到了方方(blog)面面的观众,在这一点上,显然为高收视率作了很好的铺垫。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最后的格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