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阮经天曝行业规则 称很多绯闻是为剧宣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04:33  广州日报大洋网
阮经天曝行业规则称很多绯闻是为剧宣传(图)
阮经天(右)与陈乔恩(左)的关系就像哥们儿一样

  本报讯 (记者陈羽中)凭《命中注定我爱你》走红的阮经天(blog)与搭档陈乔恩前日在长沙录制了“快乐大本营”。尽管绯闻频传不止,但他直言自己感情专一,绝对是个好老公。

  阮经天称目前最爱的是自己的工作:“很多绯闻都是为剧做宣传,我不用去解释太多,目前一切都刚开始,未来大家都可以看得见阮经天是怎样的一个人。”阮经天还自称是专一保守的好男人,“如果有一天我结婚,那我肯定是一个很好的老公,我必须为我的妻子和孩子带来很好的生活,会给他们一辈子的幸福。”遗憾的是,这个有幸拥有一辈子幸福的女孩绝对不可能是陈乔恩。阮经天很肯定地表示:“我们是很好的朋友,她大大咧咧的,我一直把她当男孩看,我们就像哥们儿一样。”而陈乔恩也表示,因为自己的“宅女”个性,与阮经天很难擦出爱的火花。她直言:“我们见面就会扭打在一起,阮经天就跟小孩一样,我喜欢成熟一些的男人,我们只能当好朋友啦。”

  被称为“花样型男”,阮经天从外表看俨然是一个花花公子,对于另一半的要求,他笑称外貌并不是最重要,最看重的是双方性格是否默契,而他最中意的是《命中注定我爱你》中陈乔恩扮演的“便利贴女孩”:“做什么都为别人着想,必然很体贴,生活也会很快乐。”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阮经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