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香琴TVB台庆看好夏雨夺视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5日10:01  新浪娱乐
李香琴TVB台庆看好夏雨夺视帝(图)

吕良伟与干妈李香琴合唱

  新浪娱乐讯 导演陈德森筹办的《榕光社慈善筹款晚宴》前晚(10月23日)在香港举行,筹得八十多万元善款,梁家辉(听歌)谷祖琳(听歌)、李香琴、刘伟强(blog)吕良伟等均有出席,而杨受成、小美成龙(李香琴TVB台庆看好夏雨夺视帝(图) 听歌 blog)等则捐钱及捐出红酒支持。

  席上,吕良伟与干妈李香琴合唱了一曲,赢得不少掌声,吕良伟透露儿子时常跟吕良伟做义工:“儿子除了捐玩具,还会唱歌哄老人家。”李香琴则表示,最近忙于做宣传,没有时间休息:“人人都问我看好谁得视帝,如果要我选,孙子(林峰(听歌))不要生气,他还有大把机会,让夏雨先拿奖!”对于林峰被指开工时只顾打游戏机,琴姐说:“他好乖!只是不用埋位、没什么人时才躲在一旁打。”至于她有份提名的女配角奖,她坦言看好杨怡徐子珊(blog)

  另外,最近经济转差,但刘伟强不担心善款缩水:“做善事没说经济好不好的,大家都应该捐钱。(叫你的小朋友捐?)他们都好愿意捐利是钱出来。”(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