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VB炮制《毕打自己人》 郑欣宜做梦也八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10:49  竞报

  竞报讯(记者郭慕华)继《同事三分亲》大攒收视率后,TVB尝到办公室政治的甜头,金牌监制曾励珍起用 《同》剧原班人马炮制全新喜剧 《毕打自己人》,让观众看尽杂志社办公室里的人生百态。

  除了《同》剧中的演员外,《毕》剧将会换上全新的角色,包括郑欣宜(TVB炮制《毕打自己人》郑欣宜做梦也八卦 听歌 blog)。虽然是新人,但郑欣宜扮演的喜爱“每事问”的余乐儿尤为受外界关注,郑欣宜说:“这是我第一次演戏,心情真是超紧张。这是个有点笨拙、有点八卦、也爱帮倒忙的喜剧角色。幸运的是,我每天下班回到家,做梦都梦见和一大帮 《毕打自己人》的同事在一起,大家有讲有笑,就像家人,给我支持,令我渐渐没那么紧张了。不知是不是编剧为我度身打造,这真是个和我特别像的人,都是有一点点笨拙,越帮越忙,带点小八卦心理,不过是很想帮人,很随和、开心的人。”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毕打自己人》郑欣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