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廖碧儿格陵兰看北极光 温差太大流鼻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09:30  新浪娱乐
廖碧儿格陵兰看北极光温差太大流鼻血(图)

廖碧儿虽然病倒,但仍苦中作乐玩自拍。

  新浪娱乐讯 为令观众注意全球暖化问题,无线特意拉队远赴格陵兰,拍摄台庆特辑《冰天动地》。廖碧儿(听歌 blog)在当地逗留12天,每日面对由零下5度至零下18度的莫大温差,加上经常刮起干风,导致病倒收场,令她苦不堪言:“风吹得我眼泪直流,鼻和喉咙都很不舒服,咳出了气管炎,抹一抹鼻子,又发现鼻孔流血,回香港马上看医生,吃抗生素。”

  由于当地天气干燥,贪靓的碧儿曾经一天敷两次保湿面膜,虽然旅程辛苦,但她深感值得:“那里真的很美,况且可以让我看到三次北极光,太心满意足了。”(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廖碧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