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乔恩杨丞琳争艳金钟奖“最佳女主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14:22  金羊网-羊城晚报
陈乔恩杨丞琳争艳金钟奖“最佳女主角”(图)
陈乔恩

陈乔恩杨丞琳争艳金钟奖“最佳女主角”(图)
陈乔恩喜极而泣

陈乔恩杨丞琳争艳金钟奖“最佳女主角”(图)
杨丞琳的改良式和服洋装少了点“看头”

  第43届台湾电视金钟奖将于本月31日在台北举行。由于今年台湾偶像剧大丰收,金钟奖“最佳女主角”之争在杨丞琳(陈乔恩杨丞琳争艳金钟奖“最佳女主角”(图) 听歌 blog)林依晨(陈乔恩杨丞琳争艳金钟奖“最佳女主角”(图))陈乔恩张韶涵(陈乔恩杨丞琳争艳金钟奖“最佳女主角”(图) 听歌 blog)这“四朵金花”之间展开。杨丞琳、林依晨、陈乔恩都是第一次入围,因此分外开心而紧张。目前,颁奖典礼已经进入倒数阶段,她们连日来展开连串“预热”活动抢风头———陈乔恩27日出席金钟奖入围庆功发布会时激动落泪;而杨丞琳也忙于为颁奖典礼试礼服。

  陈乔恩

  火辣秀美腿

  因大热偶像剧《命中注定我爱你》一炮而红的陈乔恩,入围金钟奖最佳女主角后,还代言韩国某在线游戏。在记者发布会上,她首度以性感姿态现身,身穿一袭火红劲装,手拿魔琴,化身“邪教圣女”,从“月亮”里缓缓走出。

  出道八年的陈乔恩,却一直没有代表作,直到这次《命中注定我爱你》收视飙高到前所未有的好成绩,终于让她初尝走红的滋味。出席由三立电视台举办的金钟奖入围庆功发布会时,她禁不住感动得在台上泪流不止。

  杨丞琳

  穿和服被批

  杨丞琳以偶像剧《换换爱》入围本届金钟最佳女主角奖。届时女星在星光大道上的争奇斗艳自然是大家瞩目的焦点,因此杨丞琳这两天忙于为当天的礼服试装。前天,贵为SONY BMG“一姐”的杨丞琳,试穿VERSACE(范思哲)赞助的礼服,搭配宝格丽(BVLGARI)耳环,可一身改良式和服洋装却似乎少了点“看头”。对此,杨丞琳大大咧咧地表示,自己本来就没有胸,如果硬是要垫一大堆水饺垫更糗,还是安安全全、实实在在更好。她还笑说:“现在我很怕没得奖会被人取笑。”

  说到穿和服,杨丞琳在华视剧集《不良笑花》里的服饰却被观众指责贻笑大方,不懂日本基本习俗,泡温泉将浴衣穿成寿衣。网友chengl指出:“开左方是死去的人的穿法。”这场戏剧情描述杨丞琳和潘玮柏(陈乔恩杨丞琳争艳金钟奖“最佳女主角”(图) 听歌 blog)等人到温泉旅馆住宿泡汤,因而穿旅馆提供的日本浴衣。该剧男主角之一的藤冈靛是日本人,他和潘玮柏的浴衣穿法完全正确,只有杨丞琳和陈妍希穿反了。制作人柴智屏倒是觉得无伤大雅:“一般人在台湾泡温泉不会注意这个吧?”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杨丞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