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43届金钟奖今晚登场 杨丞琳彩排险高空坠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11:08  中国新闻网
第43届金钟奖今晚登场杨丞琳彩排险高空坠落
台湾歌星杨丞琳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0月31日电 万众瞩目第43届金钟奖颁奖典礼今晚登场,此次担任嘉宾的杨丞琳(第43届金钟奖今晚登场杨丞琳彩排险高空坠落 听歌 blog)杨宗纬(听歌)昨(30)日进行彩排。杨丞琳认为表演压力比得奖还大;而杨宗纬则在博客表示有压力但想挑战,他觉得在舞台上演唱能让他感受唱歌的初衷。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杨丞琳昨天紧锣密鼓的彩排时,因为必须在高空秋千上唱歌,让她一度差点掉下来,大惊失色,幸好没有大碍。她的主题风格也与杨宗纬迥异,必须又唱要跳的呈现3个年代不同风情,她坦言很紧张,因为表演之间要快速换装,而且每一套都有机关,怕会赶不及。

  杨宗纬则是表演耳熟能详的偶像主题歌歌曲,《守着阳光守着你》、恶作剧之吻(第43届金钟奖今晚登场杨丞琳彩排险高空坠落)》、流星花园(第43届金钟奖今晚登场杨丞琳彩排险高空坠落)》、《戏说乾隆(第43届金钟奖今晚登场杨丞琳彩排险高空坠落)》、《晶晶》、《再世情缘(第43届金钟奖今晚登场杨丞琳彩排险高空坠落)》和《命中注定我爱你》,也会在开头献唱一首英文歌《The Walk》。虽然他的合约问题缠身,但这次表演促成因其经纪人表示赞同,双方没有争执才得以呈现,对此,金钟奖制作人侯文燕感谢两方支持。

  杨宗纬发挥他独特唱腔重新诠释偶像剧情歌,而杨丞琳则是搭配歌舞表演3个年代,演唱《一廉幽梦》、《往事随风》及她主演的偶像剧恶魔在身边(第43届金钟奖今晚登场杨丞琳彩排险高空坠落)》主题曲《暧昧》,今晚金钟奖表演精采绝伦,令人期待。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杨丞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