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丞琳入围金钟身兼表演 水晶礼服烧百万(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11:24  新浪娱乐
杨丞琳入围金钟身兼表演水晶礼服烧百万(附图)

杨丞琳

  新浪娱乐讯 第43届金钟奖今下午5时30分在台北登场,身兼入围者与表演者的杨丞琳昨提前彩排,她心有余悸说:“前天练习高空秋千,因半边突然倾斜,差点摔下来,吓死我了。”据悉她为表演特地订做3套服装,短短7分钟,粗估至少烧掉100多万元新台币。

  杨丞琳坦言在典礼上演出压力比入围大,她说:“我打算在台上表演快速换装,每套都藏有机关,尤其第3套礼服,除了镶上价值50多万元施华洛世奇水晶,还找了当年帮崔苔菁缝制银管装的师傅玫桂帮忙,很特别。”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