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毯综述:主持人抢风头 天心性感宪哥风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20:1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金钟似乎成了主持人的天下,主持人个个都比大小明星还有看头。

  天心:天使与魔鬼的混合体

红毯综述:主持人抢风头天心性感宪哥风骚(图)

天心

  天心一出,气场就不凡。她是天使与魔鬼的混合体,款款走来,清丽诱人的脸庞与微笑让人几乎忘掉她的F罩杯。她在摇曳间就将金钟的热度提升了不少,可贵的是,她毫不矫揉造作,似乎她不是中国台湾人种。

  杨千霈:伪装的芭比

红毯综述:主持人抢风头天心性感宪哥风骚(图)

杨千霈

  一直很奇怪为何女主持人偏好罗莉风?厚重的刘海、长卷的睫毛使得原本清秀的杨千霈看上去就像是光线一姐柳岩。为拔高身材、不显得过于娇小,她着抹胸娃娃衫衬一条紧身超短裙。脖子上的钻饰与裙子上的亮片在她主持人应该保持的低调上,增加了点点亮色。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杨千霈的腿围比她迎来送往的那些女明星要粗好几个尺寸。要罗莉到底、芭比到底,纤体不容忽视呀!

  侯佩岑:将大家闺秀进行到底

红毯综述:主持人抢风头天心性感宪哥风骚(图)

侯佩岑大家闺秀

  侯主播向来走矜持范,端庄而适度的笑就与镜头前的你保持适当的距离。她那身好似少数民族族群国旗,缀满爱马仕标志型的橙色。但好在,她浑然天成的大家闺秀风度让人不觉得她穿得有多么的错。

  吴宗宪:把金钟的红毯走得和T台一样风骚

红毯综述:主持人抢风头天心性感宪哥风骚(图)

宪哥造型很风骚

  吴宗宪,只有吴宗宪,他才能把金钟的红毯走得和T台一样风骚。他多年的历练使得他有一股子劲,就像他是唯一的亚洲老天王般。说回来他的着装,大胆而跳跃的粉色裤装,带有荧光的亮色,与之相呼应的在兜里的那抹粉配上宪哥的搞笑表情显得那么无厘头。白色的燕尾礼服被他穿得一点都不正经,刻意挑白的头发在提点出宪哥实际的年纪。圣烟/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