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年媳妇熬成婆 吴宗宪昨晚首敲“金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1日15:54  沈阳晚报
多年媳妇熬成婆吴宗宪昨晚首敲“金钟”

吴宗宪红毯作怪

  本报主任记者林娜报道

  昨日,中国台湾电视界最高奖“金钟奖”举行了盛大的颁奖仪式,吴宗宪(多年媳妇熬成婆吴宗宪昨晚首敲“金钟” 听歌 blog)和两大美女主持侯佩岑天心一起联袂主持,晚会的热门奖项“娱乐综艺节目最佳主持人”由吴宗宪和阿雅(听歌 blog)获得。这是在主持界驰骋20余年的吴宗宪首次获此殊荣。

  昨晚的颁奖礼以搞怪的班会形式开场,侯佩岑和天心穿起了学生味的格子装,在宪哥(听歌)面前大展搞笑本领,使得整个颁奖礼充满了调侃风趣的味道。林依晨(多年媳妇熬成婆吴宗宪昨晚首敲“金钟”)郑元畅(多年媳妇熬成婆吴宗宪昨晚首敲“金钟”)这对偶像剧男女主角为“金钟”颁发首个奖项,也不忘为自己的新戏现场宣传。入围最佳女主角的杨丞琳(多年媳妇熬成婆吴宗宪昨晚首敲“金钟” 听歌 blog)在“风花雪月30年”的环节演唱了多部热门剧集的主题歌,称得上是整场晚会最温馨的片段。

  《命中注定我爱你》中的陈乔恩恶作剧之吻(多年媳妇熬成婆吴宗宪昨晚首敲“金钟”)2》中的林依晨、公主小妹(多年媳妇熬成婆吴宗宪昨晚首敲“金钟”)》中的张韶涵(多年媳妇熬成婆吴宗宪昨晚首敲“金钟” 听歌 blog)换换爱(多年媳妇熬成婆吴宗宪昨晚首敲“金钟”)》中的杨丞琳,“戏剧类最佳女主角”的入围者全是漂亮的偶像派女星,竞争激烈程度可见一斑,最后林依晨杀出重围,夺得这个重量级奖项。

  “娱乐综艺节目最佳主持人”方面,《我猜(多年媳妇熬成婆吴宗宪昨晚首敲“金钟”)我猜我猜猜猜》的吴宗宪、阿雅,康熙(多年媳妇熬成婆吴宗宪昨晚首敲“金钟”)来了(多年媳妇熬成婆吴宗宪昨晚首敲“金钟”)》的蔡康永(blog)小S(多年媳妇熬成婆吴宗宪昨晚首敲“金钟”),《麻辣天后宫》的利菁、《超级星光大道》的陶晶莹(听歌)几位当红主持人进行角逐,最后由吴宗宪和阿雅捧得金钟奖杯。主持节目20余年,吴宗宪第一次获得“金钟奖”,他激动地在台上宣布,将把奖金捐出全部用作公益事业,同时履行了“获奖便在台上做伏地挺身”的承诺。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吴宗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