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行长诗颂小平》杀青 濮存昕朱军担纲朗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11:00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陈祥蕉)随着濮存昕朱军董卿(blog)乔榛丁建华担纲朗诵的章节录制完毕,以及戴玉强演唱的主题曲录制完毕,20集大型电视诗画《万行长诗颂小平》封镜并转入后期制作。该文献电视片由诗人画家老庄担任总制片,可望于12月在中央电视台首播并在全国各地联播。

  该片以老庄创作的万行抒情长诗《百年小平》为蓝本,调集30多位艺术名家联袂打造的朗诵经典。参加演播的有卢奇、濮存昕、姜昆、谢芳、王姬王刚(blog)岳红、杨再葆、杨青等表演艺术家,乔榛、丁建华、张家声,陈铎、曹灿、殷之光、瞿弦和、张君英、阚丽君等朗诵艺术家,还有朱军、董卿、赵保乐、沈力等新老两代电视主持人。另有蔡国庆(听歌)等歌唱演员客串加盟。全片分为20集,每集20分钟。64首波澜壮阔的抒情诗,表现了一代伟人的诗意人生。同时,配有小平同志各个时期的影像资料(包括新发现的尚未使用过的资料)作为画面。另外,摄制组外景队还沿着小平同志生平足迹,奔赴11个省市进行拍摄。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万行长诗颂小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