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怡蓉被嫌过胖 马念先抱怨拍戏时差点翻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4:04  新浪娱乐
陈怡蓉被嫌过胖马念先抱怨拍戏时差点翻车(图)

\陈怡蓉

陈怡蓉被嫌过胖马念先抱怨拍戏时差点翻车(图)

陈怡蓉校服LOOK

陈怡蓉被嫌过胖马念先抱怨拍戏时差点翻车(图)

黄腾浩、马念先、陈怡蓉、杨一展

陈怡蓉被嫌过胖马念先抱怨拍戏时差点翻车(图)

杨一展、陈怡蓉

  新浪娱乐讯 应台北影视节登场,中视八点档《光阴的故事》主要演员陈怡蓉(陈怡蓉被嫌过胖马念先抱怨拍戏时差点翻车(图) blog)、杨一展、黄腾浩、马念先等人,昨天(6日)到影视节站台(陈怡蓉被嫌过胖马念先抱怨拍戏时差点翻车(图)),增添星光。只是现场聊起拍戏的事情时,马念先忍不住抱怨陈怡蓉过胖,害他骑车载她差点翻车!

  陈怡蓉、杨一展、黄腾浩、马念先四人在戏中饰演年轻一代,昨天特别穿着高中制服现身,显得青春有活力。只是大伙儿抱怨马念先不管戏里戏外都爱叹气,偏偏他最高,呼出来的热气都喷到别人的头顶,让娇小的陈怡蓉经常跟制作人抗议,不要跟马念先站在一起!

  尤其提到一场跟马念先骑脚踏车的戏,陈怡没好气地说,一坐上去就摇摇晃晃车身不稳,她在心里就怀疑是不是马念先身体不好,还是不会骑车;没想到导演才一喊卡,马念竟然先转过头抱怨“你是不是太胖了,该减肥了”,害他车子重心不稳差点摔倒!

  而马念先自从因《海角七号》爆红之后,和女友的婚事就变成大家关注的焦点。被问到婚期时,马念先第一反应是:“要问我妈!”他表示和女友在一起十多年,结婚本来就是计画中的事;不过由于女友从事软体业,她自己开公司也比较忙,“我打算下半辈子都靠她呢。”马念先打趣地说。

  (王杰(听歌)/图并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陈怡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