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依晨为郑元畅人工呼吸 难度比接吻戏还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09:0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台湾型男郑元畅(林依晨为郑元畅人工呼吸难度比接吻戏还高)在剧集《我的亿万面包》中的角色欠下一身债,结果被地下钱庄狂打,还把他塞进浴缸企图淹死他,幸好女主角林依晨(林依晨为郑元畅人工呼吸难度比接吻戏还高)及时赶到,为他进行人工呼吸。郑元畅表示虽然只拍了十多分钟,但挤在浴缸里十分辛苦,难怪导演一叫Cut,他即抬起头喘气。

  至于拍摄人工呼吸的场面,郑元畅表示难度比接吻戏还高:“接吻只是伸舌头,但人工呼吸时她会对着我的喉咙吹气,在正常情况下空气一吹进来,我的肺感觉要爆炸,很不舒服。”(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郑元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