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线台庆绯闻情侣抢镜 佘诗曼郑嘉颖大方挽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6日13:43  新浪娱乐
无线台庆绯闻情侣抢镜佘诗曼郑嘉颖大方挽手

郑嘉颖与佘诗曼、林峰与钟嘉欣再被安排牵手出场。

  新浪娱乐讯 昨晚无线台庆颁奖礼,不少绯闻情侣聚首一堂,无线还刻意安排他们以情侣档示人,其中最热门的绯闻男女郑嘉颖(听歌 blog)佘诗曼走红地毯时先后入场,当被要求合照时,司仪崔建邦笑说:“大会很喜欢这样安排,故意要他们一前一后入场。”虽然被玩,但阿佘亦大方挽着嘉颖手臂。阿佘除有逾千万首饰赞助外,还穿上由马伟明设计的蝴蝶结Low-cut晚装,她笑说:“这已经是我的终极性感,裙子还有点想掉下来,不过不要紧,今晚人人都很美。”

  节目一开始,所有参与角逐的艺人均要分组讲感受,除了“佘颖”继续挽手出场外,另外两对绯闻情侣林峰(听歌)钟嘉欣(听歌)黄宗泽(blog)胡杏儿(听歌 blog)亦双双对对现身。大会还造就旧情人何守信与汪明荃(听歌)碰面,何B负责颁发“最佳节目主持”奖时,与坐在候选席的阿姐终有一面之缘。(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TVB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