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胖妹参演台湾情感剧带去“麻辣味”(图)

四川胖妹参演台湾情感剧带去“麻辣味”(图)
胖妹将“麻辣味”带到台湾

  台湾电视剧《再见阿郎》在央视热播时,曾掀起收视热潮,如今该剧原班人马又推出“前传”《又见阿郎》。让人意外的是,片中“丽君”的扮演者竟然是四川“胖妹”——巴蜀笑星、省曲艺团演员钟燕平。昨日,正在上海拍戏的钟燕平在电话中告诉记者,“丽君”是个喜剧味十足的女人,是全剧的“亮点”和“包袱”。

  据钟燕平介绍:“《又见阿郎》讲述了阿郎父辈们恩怨情仇的故事,前30集在台湾拍摄,后20集在上海拍。我演‘丽君’,因为她的妈妈非常喜欢邓丽君,所以给她取这个名字。她是片中唯一的喜剧角色,是阿郎家公司里的办公室文员。”钟燕平说“丽君”跟她生活中的形象很符合。“她很胖,最喜欢吃东西,不论开会还是工作,都要偷吃巧克力,甚至老板训话时,她也不忘吃几颗。她是个调和剂,只要一出现就充满笑声。”

  之所以被《又见阿郎》相中,钟燕平说,还得感谢本报。“去年,这部戏的制片人何总去雅安出差,在大巴车上看到华西都市报主办的第二届巴蜀笑星擂台赛推出的碟子,上面有我表演的《山村播音员》,他对我留下了深刻印象。一年后,他在筹备这个戏时,看到丽君这个角色,一下子就想到了我。何总说当时他启动了一切能利用的资源,通过四川的朋友,用类似‘人肉搜索’的方式找到了我。”11日到达上海后,钟燕平一直在熟悉剧本和参与造型,15日她开始了第一次拍摄,内容是面见阿郎的父亲,引发不少笑弹。据悉,钟燕平此次将在上海拍摄一到两个月。记者马丹 图片由钟燕平提供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