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雪封视后宴谢越南Fans 飞扑医院与男友庆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09:54  新浪娱乐
米雪封视后宴谢越南Fans飞扑医院与男友庆祝

米雪与越南粉丝

米雪封视后宴谢越南Fans飞扑医院与男友庆祝

米雪驾车请粉丝吃饭

米雪封视后宴谢越南Fans飞扑医院与男友庆祝

米雪飞扑到医院向男友尹志强报喜

米雪封视后宴谢越南Fans飞扑医院与男友庆祝

米雪不断收到祝贺电话,令她笑不拢嘴。

  新浪娱乐讯 2008年11月17日,香港,入行多年的米雪11月15日晚终凭《溏心风暴2之家好月圆》的奸角“红姨”夺得视后。心情大好的她在颁奖礼后,与来自越南的4名影迷吃宵夜庆祝,然后与助手赶到沙田韦尔斯亲王医院,探望患病的男友尹志强(尹佬)。问到尹佬可有立刻向她求婚?米雪娇羞地说:“没有!我们只是分享得奖后的喜悦。”

  《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08》11月15日晚举行,剧集《家好月圆》囊括6个大奖,剧中的“Jo鲍”夏雨(米雪封视后宴谢越南Fans飞扑医院与男友庆祝 blog)及“红姨”米雪击退同剧的林峯及李司棋(blog),双双成为视帝及视后。两人在颁奖礼后,联同“我最喜爱的电视男、女角色”得主林峯及李司棋,一家四口齐为无线旗下的官方刊物拍摄照片。

  成为大赢家的《家》剧一众演员原先相约颁奖礼后,一同吃宵夜庆功,可惜夏雨及夺得“最佳女配角”的杨怡11月16日有工作在身,大家便取消了宵夜活动。夏雨与李司棋各自驾车离开,夏雨离开时,大批传媒上前道贺,他双手合十向传媒表谢示意。

  宵夜慰劳传媒

  米雪驾车离去时,特意在电视城门外停下来接载4名影迷上车,然后驱车前往将军澳一间粥面专门店吃宵夜。心情大好的她泊车后,专门停下来让记者拍照。问到为何会与4名影迷吃宵夜?她说:“他们专诚从越南来支持我,还带了越南的食物及香槟来,所以便约他们一齐吃宵夜。而且我知道夏雨没有搞庆功,担心你们(记者)不能交差,所以便约他们吃宵夜。”好客的米雪其后还邀请追访的记者一同吃宵夜。

  为记者解围

  宵夜过后,米雪送走4名越南影迷,便飞扑到沙田韦尔斯亲王医院探望男友尹佬,助手还携带3盒外卖。她表示深夜前往探病,打扰了医护人员了,所以带备一些外卖给众人享用。她表示没有带奖座给尹佬欣赏:“因为奖座仍未刻名,奖座仍未到手,来探他只是想一齐分享得奖的喜悦。若尹佬已睡,我便不会吵醒他了,逗留一阵便离开。”其后,米雪便驾车进入私人停车场,现场的采访车没有理会米雪之前的提点,仍追车进入,即被停车场保安喝止,米雪即为记者解围,指不用担心,记者不会跟她进医院。

  45分钟后,米雪离开医院。问到尹佬可有求婚?她笑言没有,大家分享得奖喜悦,尹佬的精神很好,一众医护人员也有祝贺她,非常开心。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米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